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融创东南进军长租公寓市场 发布品牌“住住” - 凤凰网房产湘潭
7月17日,融创东南(融创中国东南区域集团)在杭州举行“2018中国住客计划暨融创东南长租品牌发布会”,融创旗下长租品牌——“住住”正式亮相。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iangtan.ihouse.ifeng.com/news/2018_07_20-51534097_0.shtml

融创东南进军长租公寓市场 发布品牌“住住”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2018-07-20 14:45

7月17日,融创东南(融创中国东南区域集团)在杭州举行“2018中国住客计划暨融创东南长租品牌发布会”,融创旗下长租品牌——“住住”正式亮相。资料显示,该品牌英文标识为ZHUZHU,中文名叫“住住”,此举意味着融创正式进军长租公寓市场。

据了解,融创东南希望以“住”的理念,给年轻的“千禧一代”一个与时俱进的家,符合当代人的生活特点、满足年轻人的邻里社交、并呈现引领时下生活状态的先进性。融创东南区域集团首席品牌官张小磊在发布会上称,“住住”打破了长租“短暂居住”的理念,为住者提供多种类型的产品及服务,带来多维度、个性化、高品质、体验型的精彩生活内容,旨在成为精彩生活的方式提案者。

此次公布的“住住”,只是融创东南长租公寓三个系列产品中的一个,属于“精品系”,未来融创东南还将推出轻奢系、活力系两大系列产品。轻奢系产品线还在规划中,它将以更高于“住住”的配置,匹配高端商务人士的居住需求;活力系产品更适合入职不久的年轻人居住,用更低的门槛,享受“住”的生活。

据悉,精品系“住住”将在杭州新中心钱江世纪城店首发面市,在安徽合肥,第一个活力系产品也将会在今年年内面市。

早在7月初融创中国东南区域战略发布会上,其相关负责人就表示,长租公寓是一个不可忽视的万亿级市场,融创东南区域也已在长租公寓市场统一规划,形成自己的品牌理念。

截至目前,包括碧桂园、万科、保利、龙湖、华润在内的多家TOP30房企均已全部涉足长租公寓。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碧桂园 万科 融创中国 【责编】 文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刚刚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探索医育结合,让幸福托育更有“医”靠 --沙河街道高品质生活暨特色幸福街区医育结合 签约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福州提高多子女家庭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可贷120万元
澎湃新闻
15:58
新闻快讯
窥报|万科守住安全底线 闯关“三座大山”
风财讯
15:5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