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15家重点房企薪酬总额上涨四成 - 凤凰网房产湘潭
北京商报讯日前,中国房地产人力资源研究中心、地产人网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下,发布了《2018上半年中国房地产行业人效报告》。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iangtan.ihouse.ifeng.com/news/2018_08_16-51576366_0.shtml

15家重点房企薪酬总额上涨四成

北京商报
2018-08-16 10:09

北京商报讯  日前,中国房地产人力资源研究中心、地产人网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下,发布了《2018上半年中国房地产行业人效报告》。报告显示,行业内企业的薪酬总额呈增量和增幅双上涨态势。恒大、碧桂园两家薪酬总额高达150亿元以上,15家重点房企的薪酬总额平均涨幅达40%。报告选取的134家企业,在2017年给付出的总薪酬共1574.07亿元。

图片来源:网络

据了解,本次报告分别从人均产能、组织经营效率和人力资本效能三大维度进行了尽量详尽精准的计算,从而形成《2018上半年中国房地产行业人效报告》。其中,人均产能是指通过对房企销售额,与反映企业未来业绩增长潜力的土地储备两方面进行分析,科学客观地计量出每名员工所创造出的价值。其中,万科位列人均销售金额首位。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如有问题,请作者联系我方更改,或删除;用户对外转载或发布应经过原稿源方授权同意。

温馨提示:个人购房也可享受团购价,凤凰网友团购参与方式:

网页报名:https://xiangtan.ihouse.ifeng.com/ (点击顶部“新房”搜索栏,探索相关楼盘名,进入对应楼盘库,关注即可报名团购)

电话报名:0731-55555979

微信报名:添加微信号: 177 7326 6275 的好友(注明团购)

了解湘潭新房信息,上湘潭凤凰房产,轻松买好房,安居又乐业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碧桂园 凤凰房产 万科 【责编】 文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金科重整召开听证会后,即将迎来重大利好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刚刚
观点
6幅地揽金近119亿!民企大华、龙湖强势拿下2幅热门地块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1:24
原创
盘古智库、明源研究院等专家力挺万科:遭举报其实是民事纠纷 没有不合理地方
风财讯
18:58
新闻快讯
北神树地区拟引入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凤凰网房产北京
17:44
市场
宁波建工一季度签约额36.79亿元 同比增长15.66%
观点网
17:35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