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伟人故里有大爱 七夕夏日送清凉 - 凤凰网房产湘潭
进入三伏,骄阳似火、高温炎炎,湘潭一直处于“烧烤模式”中。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iangtan.ihouse.ifeng.com/news/2018_08_17-51579345_0.shtml

伟人故里有大爱 七夕夏日送清凉

凤凰网房产湘潭站
2018-08-17 14:39

进入三伏,骄阳似火、高温炎炎,湘潭一直处于“烧烤模式”中。为发扬“伟人故里”无私大爱的精神,给坚守在户外高温岗位下的交警、物业、环卫、快递等工作人员送去一份清凉,湘潭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四组携手湖南金园物业、步步高集团倡议发起“大爱七夕-爱心传递莲城人”关爱户外工作者爱心公益活动。

2018年8月17日上午9:00,活动启动仪式在市总工会前坪举行,共青团市委副书记田艳、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杨建园、湘潭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执行会长王汉湘以及青企协四组、交警支队、金园物业代表8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凤凰网全程参与报导此次爱心公益活动,后续情况请广大网友关注凤凰网房产湘潭站。


 启动仪式上,协会执行会长王汉湘宣读了“大爱七夕-爱心传递莲城人”活动倡议书,共青团湘潭市委副书记田艳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合影留念后,与会领导嘉宾一同前往建设路口、海关路口爱心冰箱放置点慰问了现场工作人员。

  

此次由湘潭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主办、协会四组承办的“大爱七夕-爱心传递莲城人”关爱户外工作者爱心公益活动共准备了5万瓶“十八洞”矿泉水,连续十天在我市十个最为繁忙的交通路口为高温下每一位坚守岗位的户外工作者送上一份夏日里的清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如有问题,请作者联系我方更改,或删除;用户对外转载或发布应经过原稿源方授权同意。

温馨提示:个人购房也可享受团购价,凤凰网友团购参与方式:

网页报名:https://xiangtan.ihouse.ifeng.com/ (点击顶部“新房”搜索栏,探索相关楼盘名,进入对应楼盘库,关注即可报名团购)

电话报名:0731-55555979

微信报名:添加微信号: 177 7326 6275 的好友(注明团购)

了解湘潭新房信息,上湘潭凤凰房产,轻松买好房,安居又乐业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凤凰房产 购房 楼盘 【责编】 文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辽宁省鞍山市:“卖旧买新”改善住房增加的面积每平米补贴200元
澎湃新闻
刚刚
新闻快讯
北京近一个月内四度松绑楼市政策
财联社
刚刚
新闻快讯
经济日报:房地产市场仍有发展空间
澎湃新闻
刚刚
新闻快讯
一季度房产税收入1051亿元,同比增长21%
中国房地产网
今天
市场
金科股份正式被裁定受理重整
中国房地产网
今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