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湖南“绿心”昭山了解一下 - 凤凰网房产湘潭
腾讯智慧城市·湘潭8月23日讯常言道,士别三日,当刮目相待。若是许久未见昭山,当你再次走进,这还会是你记忆中的穷山沟模样吗?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iangtan.ihouse.ifeng.com/news/2018_08_23-51590023_0.shtml

湖南“绿心”昭山了解一下

王云辉 凤凰网房产湘潭站
2018-08-23 14:40

腾讯智慧城市·湘潭8月23日讯 常言道,士别三日,当刮目相待。若是许久未见昭山,当你再次走进,这还会是你记忆中的穷山沟模样吗?近年来,湘潭市委、市政府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乡村振兴战略,采取一系列举措,湘潭的昭山镇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山更青,水更绿,景更美!

现在,腾讯智慧城市·湘潭、凤凰网房产湘潭就带大家走进昭山镇的美丽乡村,让您在风景美如画的新农村中,共飨视觉盛宴,体验别样风情。

进入昭山镇,最引人注目的自然就是昭山了。昭山位于湘潭市岳塘区,坐落于湘潭市东北20公里的湘江东岸,为长沙、湘潭、株洲三市交界处,“秀起湘岸,挺然耸翠,怪石异水”。

为何此处会叫“昭山”?相传周昭王南征蛮邦,结果死于山下深潭,因此得名昭山。而北宋大书画家米芾曾将此绘成《山市晴岚图》,列为潇湘八景之一,昭山自此声名大震。

据相关史料记载,昭山旧有屏风夕照、拓岭丹霞、桃林花雨、双井清泉、老虎听经、狮子啸月、古寺飞钟、石港远帆等景致,朝朝代代吸引着游人登山揽胜。

沿着狭窄、陡峭的山道登上海拔185米的山顶,俯瞰茂密的树林,嫩绿的山坡,遥望江天相连,碧水船行,山峻、水秀、洞奇、滩美的昭山美景尽收眼底。每逢雨后新晴,或是旭日破晓,万丈霞光撒在山间,雨气氤氲,色彩缤纷,美而壮观。

山下的七星村处于群山环抱中,森林覆盖率达72%。一条小溪从村中潺潺流过,若隐若现的乡村道路两旁是一座座的青砖碧瓦、古色古香农家庭院,山间林深处不时传来清脆的鸟鸣声……绿在村中,人在景中,美丽乡村入画来。青瓦泥墙,飞檐翘角,一栋栋改造后的民居极具江南特色;廊、亭、桥、堰、塔、草屋、风车、蚁穴等景观随处可见,牛、犁、石磨等农耕元素点缀其中,三面环水的乡村记忆馆集聚乡愁记忆,让艺术设计与景观农田恰到好处地融合在一起。自来水管道、LED路灯、柏油路在村内实现了全覆盖,村庄全面实现了硬化、绿化、亮化、美化。

与七星村紧邻的马鞍村,还另有一处集餐饮、住宿、娱乐休闲等设施于一体的好去处——山那边度假村。该度假村同样坐落于昭山230平方公里原生态森林绿地中,空气负氧离子浓度达到了1500-2500个/立方厘米,是长沙市中心的30倍,空气质量常年达到一级。

山那边度假村占地面积1120亩,中西餐厅带给你舌尖上的满足,此外,还有提供户外拓展、自助耕种、山林游艺等服务,是您休闲娱乐的不二选择。

在村落林中,田间地头游玩一天,再来昭山城市海景水上乐园彻底放松一下吧!

昭山城市海景水上乐园位于昭山仰天湖南部,以热带海滨风情为主题,坐拥数万平米的“白沙海滩”、5大游玩区域、50多种游乐项目,是全家放松的理想之地,更是儿童嬉戏的游乐天堂。该园有效填补了长株潭融城高端复合型水上乐园的空白,是“城市里的大海”,更是昭山文化旅游的一张响亮名片。

在昭山城市海景水上乐园,您可以躺在柔软的沙滩上仰望星空,沐浴在清爽的椰风中聆听海浪,亦或流连于快乐的时光中感受浪漫的热带海滨风情……您还可在乐园内欣赏烟花、大型水秀、全外籍演员团队的特色演出。

(图/湘潭市委网信办)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如有问题,请作者联系我方更改,或删除;用户对外转载或发布应经过原稿源方授权同意。

温馨提示:个人购房也可享受团购价,凤凰网友团购参与方式:

网页报名:https://xiangtan.ihouse.ifeng.com/ (点击顶部“新房”搜索栏,探索相关楼盘名,进入对应楼盘库,关注即可报名团购)

电话报名:0731-55555979

微信报名:添加微信号: 177 7326 6275 的好友(注明团购)

了解湘潭新房信息,上湘潭凤凰房产,轻松买好房,安居又乐业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凤凰房产 购房 楼盘 【责编】 文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刚刚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探索医育结合,让幸福托育更有“医”靠 --沙河街道高品质生活暨特色幸福街区医育结合 签约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福州提高多子女家庭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可贷120万元
澎湃新闻
15:58
新闻快讯
窥报|万科守住安全底线 闯关“三座大山”
风财讯
15:5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