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2022年湖南将有10家机场 - 凤凰网房产湘潭
9月12日,由中国民用机场协会、长沙市人民政府、国际航空运输协会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中国机场发展论坛暨机场设施设备展在长沙举行。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iangtan.ihouse.ifeng.com/news/2018_09_13-51627857_0.shtml

2022年湖南将有10家机场

黎棠 潇湘晨报
2018-09-13 09:17

了解湘潭房地产最新动态、楼市政策、购房优惠就上凤凰网房产湘潭站,一手掌握湘潭房产最新团购活动,个人也可享受团购价。

9月12日,由中国民用机场协会、长沙市人民政府、国际航空运输协会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中国机场发展论坛暨机场设施设备展在长沙举行。民航局副局长董志毅、湖南省副省长陈飞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分别回顾了中国机场行业和湖南省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成果,并对机场行业未来发展提出希望。

记者从湖南机场集团了解到,目前湖南省共有7家机场在投入运营使用,年底岳阳三荷机场也即将通航,另外郴州和湘西两地机场也在建设中,预计在2022年将投入使用,到那时湖南省将有10家机场。记者还在现场见到了机场应急救援装备、自助安检查验系统等等新型的机场设施设备。

湖南机场管理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军介绍,目前湖南机场已累计引进62家航空公司,开通航线330条,通航城市达136个,构建了通达亚、欧、美、非、大洋洲的国际航线网络。其中开通运营国际和地区航线45条,可通达“一带一路”沿线12个国家和地区的26个城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如有问题,请作者联系我方更改,或删除;用户对外转载或发布应经过原稿源方授权同意。

温馨提示:个人购房也可享受团购价,凤凰网友团购参与方式:

网页报名:https://xiangtan.ihouse.ifeng.com/ (点击顶部“新房”搜索栏,探索相关楼盘名,进入对应楼盘库,关注即可报名团购)

团购报名:添加微信号:17773266275(注明团购)

业务合作:18707328666谢女士

了解湘潭新房信息,上湘潭凤凰房产,轻松买好房,安居又乐业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房产 凤凰房产 【责编】 宋柳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今天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今天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今天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今天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今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