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8月房价总体微涨 调控难松绑 - 凤凰网房产湘潭
国家统计局9月16日发布8月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iangtan.ihouse.ifeng.com/news/2018_09_18-51635520_0.shtml

8月房价总体微涨 调控难松绑

陶凤 北京商报
2018-09-18 09:21

了解湘潭房地产最新动态、楼市政策、购房优惠就上凤凰网房产湘潭站,一手掌握湘潭房产最新团购活动,个人也可享受团购价。

国家统计局9月16日发布8月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从数据看,8月70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环比增幅为1.5%,同比增幅为8%。业内专家向北京商报记者分析,未来房价上涨动力仍在,调控力度或将继续趋严。

具体而言,8月4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3%,涨幅比上月略微扩大0.1个百分点;31个二线城市和35个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分别上涨8.6%和8.3%,环比分别上涨1.3%和2%,涨幅分别比上月扩大0.2个和0.5个百分点。

“今年下半年实际上房价上涨的动力还是比较强的,这种态势或也会促使近期各地继续出台政策。”某研究院智库中心研究总监严跃进表示,随着环比数据的扩大,同比数据此前持续收窄的态势现在明显改变,开始扩大。所以今年9月各地楼市交易要适当关注下房价管控的各类新措施。

数据显示,8月,67个城市房价环比上涨,北京、南京新房价格环比持平,仅厦门1个城市下跌,跌0.1%。二手房方面,厦门、上海环比微跌,北京、锦州持平,其他城市全部上涨。

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认为,一二线城市商品住宅售价变动总体平稳,三线城市有所上涨。不过,与7月房价相比,一二三线城市涨幅都有扩大迹象。

“全国楼市已经调控一年多,但目前看,市场依然处于高温周期,特别是中西部区域,库存去化后,量、价明显上升。”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预计,今年9-10月,市场仍将在高位运行。

当前,多地出现土地流拍现象,去库存周期也接近尾声,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正在发力。业内观点认为,从市场基本面看,当前已经到了补库存的阶段,部分市场新动力需要形成,同时也要警惕部分动力不足的风险,类似企业资金面压力较大风险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如有问题,请作者联系我方更改,或删除;用户对外转载或发布应经过原稿源方授权同意。

温馨提示:个人购房也可享受团购价,凤凰网友团购参与方式:

网页报名:https://xiangtan.ihouse.ifeng.com/ (点击顶部“新房”搜索栏,探索相关楼盘名,进入对应楼盘库,关注即可报名团购)

团购报名:添加微信号:17773266275(注明团购)

业务合作:18707328666 谢女士

了解湘潭新房信息,上湘潭凤凰房产,轻松买好房,安居又乐业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 房地产 房产 【责编】 宋柳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上海2024年二批次土拍预告发布!浦东世博、闵行梅陇等上新4幅宅地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STYLUS STUDIO x EMPIRE GROUP:S22南区新地标延续香港精神传承!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刚刚
市场
香江控股为珠海横琴1.4亿融资提供担保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广州黄埔区首发全国首张城中村改造房票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宁波:公积金贷款保底额度由15万元上调至25万元/户
财联社
16:08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