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为了家为了TA,在湘潭,大三居强力推荐 - 凤凰网房产湘潭
三代同堂的家庭,家里有老人也有小孩,买个三居室的房子最实惠,这样既有自己独立生活的空间,也方便照顾年迈的父母和年幼的小孩。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iangtan.ihouse.ifeng.com/news/2018_09_18-51636482_0.shtml

为了家为了TA,在湘潭,大三居强力推荐

凤凰网房产湘潭站
2018-09-18 15:50

了解湘潭房地产最新动态、楼市政策、购房优惠就上凤凰网房产湘潭站,一手掌握湘潭房产最新团购活动,个人也可享受团购价。

 三代同堂的家庭,家里有老人也有小孩,买个三居室的房子最实惠,这样既有自己独立生活的空间,也方便照顾年迈的父母和年幼的小孩。二胎之家一般已有一定的资本积累,可以依靠自己的经济实力买房。

好房推荐


长房潭房·时代公馆

图片来源:效果图/长房潭房时代公馆项目

户型名称:C2户型

3室2厅2卫1厨  141平米 在售

户型赏析:南北通透,全维度通风采光,功能分区明晰,动静分离,映衬大宅的非凡气度。约4.05米面宽客厅毗邻书房,朗阔会客区域;餐厨一体,在美食中品鉴尊荣生活。奢阔南北观景阳台,私藏尊邸大美风景,一目尽揽庭院园林及城市风景。主卧配飘窗,、卫浴,私享自由天地;独立式衣帽间,共襄品质生活礼序。

销售电话:4008185005转75373

湘潭房产团购优惠,就上凤凰网房产湘潭站,点击即刻参与优惠

 

美的国宾府

图片来源:效果图/美的国宾府项目

户型名称:9# 15# 16# 03户型

3室2厅2卫1厨  120平米 在售

户型赏析:南向奢适主卧,享超大衣帽间和独立卫浴,尊号舒适不彰自显。餐厨相邻,连线阳台。南北双向观景阳台,采观通风俱佳,8.5米

销售电话:4008185005转98457

湘潭房产团购优惠,就上凤凰网房产湘潭站,点击即刻参与优惠

 

华宇金苑

 

图片来源:效果图/华宇金苑项目

户型名称:B户型 优尚蓝本

3室2厅2卫1厨 在售

户型赏析:全朝南超性价比适用型三室二厅户型,带实用入户走廊兼储物空间。客厅、次卧朝南共同连接6.8米开间超大阳台,充裕阳台空间为生活提供更多可能。餐厅厨房区域一体化,方便使用。明厨明卫,让和煦阳光的情趣和优美景观充满家中每一个角落。主卧琏卫生间及飘窗,迎接私密悠闲居家生活体验。

销售电话:4008185005转82496

湘潭房产团购优惠,就上凤凰网房产湘潭站,点击即刻参与优惠

 

天元广场玺园

图片来源:效果图/天元广场玺园项目

户型名称:轻奢舒适三房

三室二厅二卫一厨 139.2平米

户型赏析:户型方正、南北通透、采光通风极佳,动静分区,尊享高私密舒适生活空间。卧室带全景落地飘窗,阅读,休息、观景任你随心。入户空间用心打造,客厅带观景阳台,无限延伸客厅使用空间,品质生活,淋漓尽致。豪华主卧带衣帽间设计,巧妙布局,奢享私密尊贵空间。

销售电话:4008185005转44820 

湘潭房产团购优惠,就上凤凰网房产湘潭站,点击即刻参与优惠

 

十里风荷

 

图片来源:效果图/十里风荷项目

户型名称:E户型

三室二厅二卫一厨 139.54平米

户型赏析:三开朝南,尽享阳光,雅然诠释生活趣意。观景阳台,独具最佳视野,尽显大家风范。奢华主卧,步入式衣柜,尊享华贵,彰显身份口味。餐厅创意空间,灵活多变,生活乐趣无限。

销售电话:4008185005转32187

湘潭房产团购优惠,就上凤凰网房产湘潭站,点击即刻参与优惠

 

湾田九华湖壹号

图片来源:效果图/湾田九华湖壹号项目

户型名称:B3户型

三室二厅二卫一厨136.73平米

户型赏析:方正大气,科学功能分区,恣意饱览江山湖岛。超大厨房,客餐厅一体化设计,奢华生活情景交融。主卧配独立卫生间、衣帽间和大阳台,尊贵身份于点滴处尽显。次卧连接超大阳台,休息时刻,揽风景无数。

销售电话:4008185005转35443

湘潭房产团购优惠,就上凤凰网房产湘潭站,点击即刻参与优惠

 

更多三居户型,请上凤凰网房产湘潭站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如有问题,请作者联系我方更改,或删除;用户对外转载或发布应经过原稿源方授权同意。

温馨提示:个人购房也可享受团购价,凤凰网友团购参与方式:

网页报名:https://xiangtan.ihouse.ifeng.com/ (点击顶部“新房”搜索栏,探索相关楼盘名,进入对应楼盘库,关注即可报名团购)

团购报名:添加微信号:17773266275(注明团购)

业务合作:18707328666 谢女士

了解湘潭新房信息,上湘潭凤凰房产,轻松买好房,安居又乐业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房产 凤凰房产 【责编】 文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16:50
新闻快讯
探索医育结合,让幸福托育更有“医”靠 --沙河街道高品质生活暨特色幸福街区医育结合 签约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风财讯
16:49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