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购房指南:在"金九银十"买房要注意什么? - 凤凰网房产湘潭
在国庆、中秋期间,很多楼盘纷纷推出各种优惠来吸引购房者买房,如特价房、买房赠送面积、老带新等。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iangtan.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0-51665818_0.shtml

购房指南:在"金九银十"买房要注意什么?

华龙网
2018-10-10 10:10

了解湘潭房地产最新动态、楼市政策、购房优惠就上凤凰网房产湘潭站,一手掌握湘潭房产最新团购活动,个人也可享受团购价。

在国庆、中秋期间,很多楼盘纷纷推出各种优惠来吸引购房者买房,如特价房、买房赠送面积、老带新等。对于购房者而言,在此期间出手买房确实是一个不错的买房时机。那么,在这两个月内买房需要注意什么呢?下面就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1、警惕特价房  

特价房是开发商常用的促销方式,但不管是哪种促销方式,其目的都是为了吸引更多人的关注,吸引更多的购房者来楼盘看房选房,楼盘的人气高并不代表楼盘的各方面不存在任何问题。所以,大家在选择特价房时一定要实地考察房子的具体情况,避免顶楼、户型设计不合理、房屋质量欠佳等问题。  

2、选择合适的地段  

当你看上一套房子的时候,一定要了解附近的设施是否完善,比如周边是否有娱乐场所、离医院是不是太远、交通是不是便利等。  

3、看“五证”是否齐全  

“五证”包括《商品房销售(预售)许可证》《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国有土地使用证》。  

大家在买房前一定要看开发商的“五证”是否齐全,因为“五证”不全的房子有很大的风险,如不能办理房产证等。另外,最好查验“五证”原件,因为复印件比较容易做手脚。  

4、广告宣传与口头承诺要写入合同里  

现实中,开发商许多宣传的内容与实际买入交付时的标准会有出入,所以,购房者一定要把开发商的所有承诺及广告宣传内容都写入合同里,这样才能够最大程度的保护自己的利益。  

5、别被“样板间”忽悠  

如今,很多楼盘为了吸引购房者,都推出了各种户型的样板间供购房者参观。一些楼盘的样板间不仅装修各具特色,而且房间内的软装饰和灯光也非常漂亮。这时候,购房者一定要用冷静客观地眼光去看房型结构布局和其内在的质量。  

6、注意赠送面积陷阱  

“赠送面积”是开发商利用购房者心理,吸引他们买房的宣传手段,但“赠送面积”却存在着一定的风险。  

因此,小编建议购房者在签订购房合同时应充分了解“赠送面积”的来源,并且要求开发商把赠送部分在合同中加以明确。一旦权利受到侵害时,才能有充分的依据得到法律的支持保护。  

7、一天看3个楼盘即可  

在“金九银十”这个特殊时期买房时,每天最多货比三家即可。从价格上做对比,从区域位置上做分析,固定一个区域,看3家即可。否则跑得越多,看得越多,越拿不定主意,反而耽搁了买房。  

有很多朋友都会选择在金九银十买房,但是大家在挑房选房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上述这些事项,切忌盲目买房,在挑房的过程中也要慎重考虑,不要随意马虎。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如有问题,请作者联系我方更改,或删除;用户对外转载或发布应经过原稿源方授权同意。

温馨提示:个人购房也可享受团购价,凤凰网友团购参与方式:

网页报名:https://xiangtan.ihouse.ifeng.com/ (点击顶部“新房”搜索栏,探索相关楼盘名,进入对应楼盘库,关注即可报名团购)

团购报名:添加微信号:17773266275(注明团购)

业务合作:18707328666 谢女士

了解湘潭新房信息,上湘潭凤凰房产,轻松买好房,安居又乐业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房产 凤凰房产 【责编】 宋柳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华侨城A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556亿元,经营性现金流转正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20:14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