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长沙建青年公寓为教师减负 “拎包入住”月租30元 - 凤凰网房产湘潭
“终于可以走路去上班了!”严冬季节,长沙市实验小学的单身教师黄素拿到了期盼已久的“幸福公寓”钥匙,满足地发出感叹。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iangtan.ihouse.ifeng.com/news/2018_12_12-51784467_0.shtml

长沙建青年公寓为教师减负 “拎包入住”月租30元

袁汝婷 新华通讯社
2018-12-12 09:56

了解湘潭房地产最新动态、楼市政策、购房优惠就上凤凰网房产湘潭站,一手掌握湘潭房产最新团购活动,个人也可享受团购价。

“终于可以走路去上班了!”严冬季节,长沙市实验小学的单身教师黄素拿到了期盼已久的“幸福公寓”钥匙,满足地发出感叹。包括黄素在内,96名教师同时入住长沙市青年教师公寓。

日前,长沙市青年教师公寓正式投入使用,96名年轻教师成为首批住客。这套35平方米、拥有独立阳台与卫生间的公寓里,挂式空调、热水器、入户光纤、床、书桌、书柜、办公椅和衣柜一应俱全,老师们可“拎包入住”。

记者了解到,这套公寓的月租金仅30元,这样的价格大大降低了年轻教师的生活支出。“近的房子租金高,便宜的房子距离远,上下班不方便。”黄素说,过去自己和室友5人合租一个套间,每月800元的房租是一笔不小的开销,“现在幸福感增加不止一点点!”

“公寓既要为青年教师提供住宅的便利,更要打造青年教师团队,让老师们有发自内心的归属感。”市教育局工会主席陈仕强说,教师公寓申请人,须是长沙市教育局直属单位在职在编教师,或工作满两年的编外合同制员工,且本人和父母在长沙市城区无住房。

2016年,长沙市教育局、长沙市教育工会提出实施教师幸福工程,为教师办“十件实事”。筹资600万元建设的青年教师幸福公寓,就是“十件实事”之一。教师公寓建成后,共提供187套住房。现在第一批已入住96人,后续将严格按标准开展第二批的入住申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如有问题,请作者联系我方更改,或删除;用户对外转载或发布应经过原稿源方授权同意。

温馨提示:个人购房也可享受团购价,凤凰网友团购参与方式:

网页报名:https://xiangtan.ihouse.ifeng.com/ (点击顶部“新房”搜索栏,探索相关楼盘名,进入对应楼盘库,关注即可报名团购)

团购报名:添加微信号:17773266275(注明团购)

业务合作:18707328666 谢女士

了解湘潭新房信息,上湘潭凤凰房产,轻松买好房,安居又乐业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凤凰房产 购房 楼盘 【责编】 宋柳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00:22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00:20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00:18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0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